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悦读经典 童心向党”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亲子阅读活动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县图书馆联合举办“悦读经典 童心向党”——暨2021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亲子阅读活动,通过朗诵经典诗词的方式,培养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感情。

  

  活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以经典诗词为载体,让孩子与父母通过书籍建立联系,增强情感交流,培养孩子积极向上的人格品质,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也让更多的家长意识到阅读的重要性,为孩子营造一个充满“书香”的家庭阅读氛围,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活动根据参与朗诵活动人员的现场表现,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和平县图书馆馆长 徐国雄: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基础上,我们继续做好阅读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喜爱上阅读、参加阅读,也让更多的人能够接受党的精神文化的教育。

  

  参赛选手家长 巫婷:希望孩子通过这次朗诵比赛,能够从中获得一些帮助。

  

  记者 | 邓金炼 

  编辑丨徐梨梨

  校审丨叶琦望

  编审丨谢小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