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8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集中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筑牢安全防线,全力护航节日期间市场秩序。

DSC_9695.JPG

  在县城大型游乐设施、农贸市场、商超、药店、冻品店和餐饮单位,检查人员对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农贸市场疫情防控、食品流通、哨点监测、药品经营、进口肉制品及水产品索票索证等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被检查单位要做好跟踪落实,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相关单位的经营行为,强化了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和疫情防控责任意识。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集中执法力量,着力开展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价格等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推动各类经营户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合法经营,切实规范辖区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