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传达部署2020年我县“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传达部署2020年我县“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专题,就“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领导,各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局长陈明灯宣读了《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查问题、补短板、促提升”整改行动实施方案》和《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工作方案》文件内容,要求各股所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创文迎检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按照文件要求,抓紧、抓细、抓实,切实把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位,力争顺利通过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

47e3632c83579728f48b517fa24ab09 (复制).jpg

  局长王小将随后传达了我县2020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强调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今年已经到了决战决胜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决战决胜的攻坚姿态,全力打好打赢创文这场硬仗。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即行动起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全力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根据工作方案及整改方案,细化任务、分解责任,明确工作标准、完成时间、措施要求和责任人员,构建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的责任体系,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各分管领导要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带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各股所要各负其责,按照县里统一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组织和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围绕一个目标形成一个合力,齐抓共管,奋力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进一步提升台账质量。完善“部门采编供稿、办公室整合汇总、分管领导审核、主要领导把关”的创文档案材料“四级审核”制度,严格按照申报标准做好材料的撰写和汇总,确保档案材料的有力性、规范性、真实性和实效性,从而充分展现我局各项工作成果。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常规督查,对创文工作执行不力,措施落实不到位或者规定任务未完成的,影响创文大局的单位和人员,都将严格追究责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