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国共产党和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

作者:徐梨梨 谢家辉 来源:县委宣传部 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0日下午,县第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举行第四次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谢骥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丁红都同志在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县纪委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听取了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了评议。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县纪委全会精神,提出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武装、讲政治,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知行合一;二是要忠实履职尽责,善作为,深刻理解领会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做到聚焦监督首要职责、持续反腐惩贪、加大督查问效力度,确保全会各项工作部署圆满完成;三是要强化内外兼修,做表率,做到信念过硬、能力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2019年工作,务求取得新的成效。

第四次大会结束后,县第十三届纪委全会顺利完成全部议程,圆满闭幕。

(文/徐梨梨 谢家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