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座谈会(图)

作者: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日,和平县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座谈会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共有企业代表26人参加会议。

2469f4c32c054f38b0a3fb71c955f53e.JPG


会上,我县个私协会会长朱德深作了“加强协会组织领导 提升服务效能”的工作报告,并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近期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会议精神。同时,个私协会代表纷纷先后发言,针对我县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建言献策,一致表示要团结广大个体私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为个私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新形势下,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个私经济向高质量发展。一是市场监管部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既要把当地企业心声实事求是的反映给地方政府,又要把政府部门的方针政策准确无误的传达给当地企业。二是各个体私营企业主要正确认清当前发展形势,发挥企业优势,不断创新,奋勇前进,保持和增强我县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三是在座企业家要维护好国家公共安全,做诚实守信的经营者、遵纪守法的表率人,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