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2020年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暨货运行业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县扫黑办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 【字体:

第91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0日

91.JPG

  8月7日,我县召开2020年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暨货运行业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观看了国务院暗访督查专题视频并通报了我县近期整治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陈志斌参加会议。

  据了解,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县共检查货运源头单位13家,查处车辆超限超载行驶公路案件141宗,查扣非法改装车辆7辆,查处货运车辆扬撒、遗洒案件44宗,罚款5.6万元,检查车辆维修企业78家,立案查处车辆维修企业案件1宗。

  会议强调,我县正在进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做好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至关重要。各镇及各有关部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以货车非法超限超载治理、货车非法改装、执法部门买卖“路牌”收取保护费、黑油站非法贩油等货运行业乱象问题为整治重点,进一步完善货运行业监管体系,构建货运市场治理长效机制,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改善营商环境。二要勇于担当作为,以铁的意志和铁的手腕,把货运行业乱象整治与扫黑除恶紧密结合起来,加强联防联治,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长效。三要加强督查问责,开展常态化明察暗访,加强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检查和督办,严厉查处选择性执法、任性执法、吃拿卡要、充当“保护伞”等问题,持续净化我县货运行业市场环境,推动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