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专题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再动员再部署

作者: 来源:县扫黑办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第90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5日

90.JPG

  8月4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办主任黄伟章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镇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31日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专题听取了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纪委监委的 “六清”行动情况汇报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开展工作情况汇报全面梳理我县“六清”行动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黄伟章提出三点意见: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六清”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盯既定目标,清醒认识形势,科学谋划推荐,克服麻痹大意、厌战情绪和松懈心态,强化担当,扎实推进“六清”行动,做到扫黑除恶再提速。二坚持目标导向,奋力攻坚,推动“六清”行动取得突破性成效。确保在9月底拿出让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张“业绩清单”。三要建章立制抓长效,强化联动,形成推动“六清”行动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边打边建,在推进“六清”行动中全面梳理、提炼专项斗争中的成熟做法,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制度创新,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