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和平扫黑除恶斗争

县委书记到县扫黑除恶办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 来源:县扫黑办 发布时间:2021-02-18 浏览次数:- 【字体:

第97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18日

97.JPG

  2月18日,牛年新春上班首日,县委书记陈劲松到县扫黑办调研,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县领导黄伟章、邝茂华、邓益成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陈劲松听取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专项斗争即将圆满收官,要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常态化扫黑除恶任重道远,要以有黑必扫、除恶务尽的坚定决心和顽强定力,持续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劲松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总结好专项斗争的做法和经验。县扫黑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高站位研究部署、高标准推进落实。二是要坚持常态打击,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压倒性态势。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坚决维护社会稳定,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持之以恒、坚定不移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要坚持打的一手不放松,打早打小打苗头,坚决不让任何黑恶势力死灰复燃,要持续把源头治理作为扫黑除恶的治本之策,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