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和平县扫黑办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第87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7日

87.JPG

  6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劲松到县扫黑办调研,并召开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聚焦机制建设,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会议听取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黄伟章、邓益成,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劲松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保持斗争不松劲。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再提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专项斗争不偏方向、不走过场。一要深刻认清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深走实。二要深刻认识黑恶势力的严重危害性,为智慧生态现代新城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深刻认识持续开展斗争的必要性,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犯罪及其滋生土壤。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保障斗争出实效。深入开展“六清”行动,扎实推进十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迅速掀起强大攻势,展开扫黑除恶大决战,坚决打好打赢收官战,以优异成绩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三是要聚焦机制建设,保证斗争常态化。要及时总结经验,注重系统集成,深化对专项斗争规律的把握,健全完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长效机制,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真正做到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从源头上防范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切实做到围绕依法严惩、铲除土壤、人民满意健全长效机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