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十大行业领域涉黑涉恶涉乱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和平县扫黑办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第86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8日


  6月4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十大行业领域涉黑涉恶涉乱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办主任黄伟章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镇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效,通报了全县行业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行业整治动真除患之年,深入开展十大行业领域涉黑涉恶涉乱突出问题整治,是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一十百千万”行动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更强自觉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比较突出的行业和领域,依法重点整治,坚决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及其经济社会基础。

86.JPG

  黄伟章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扣今年目标任务和“六清”行动要求,切实扛起行业整治的政治责任,以“行业清源”为抓手,深入推进十大行业领域涉黑涉恶涉乱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敢动真碰硬解决问题。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和密切配合,完善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机制,充分发挥“三书一函”作用,建立健全日常监管机制,确保专项整治持续深入开展。三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堵塞监管漏洞,推进制度创新,建立健全长效常治机制,要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上下真功夫、细功夫,确保取得实效、长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