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到县委政法委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 来源: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第81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2日

81.JPG

  2月27日,县委书记陈劲松到县委政法委调研,要求县委政法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县领导黄伟章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劲松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就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工作汇报。

  陈劲松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一十百千万”的工作要求,既在深挖根治上见成效,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措施,推动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及其经济社会基础。三要加大打击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和铁腕整治的力度,坚决把涉黑恶案件办成铁案、打出声威,形成常态化的大震慑态势。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政法干部队伍。五要营造浓厚氛围。全面深入宣传造势,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持续营造扫黑除恶“打得好、还要打、持续打”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