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和平县发放第二批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奖励

作者: 来源: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第77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27日

77.JPG

  依照《和平县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的规定要求,及时兑现奖励,11月26日,和平县举行扫黑除恶举报奖励金发放仪式,对符合奖励标准的三名线索举报人发放奖励金共11.2万元,此举进一步激励市民群众踊跃举报各类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前一阶段,在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支持配合下,我县成功打掉一个涉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和多个涉恶犯罪集团,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实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及社会效果。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热心群众的积极举报及检举揭发。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勇于善于同各类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积极发现各类涉黑恶线索,并踊跃举报,让黑恶势力犯罪成为“过街老鼠”,形成“人人喊打”局面。

  接下来,我县将持续深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为专项斗争提供宝贵线索。同时,严格落实对举报人、证人、鉴定人及其近亲属保护措施,严格执行保密规定,消除群众后顾之忧,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