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和平扫黑除恶斗争

和平县召开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第76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27日

76.JPG

  11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办主任黄伟章主持。县扫黑办、县禁毒办及各镇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扫黑除恶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扫黑除恶工作阶段性成果,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并对扫黑除恶、禁毒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措施,统一认识,压实责任,深挖彻查,依法严惩,力争扫黑除恶取得突破性进展。

  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黄伟章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对标对表,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强大攻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二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和任务的严峻性,要继续深挖细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依法进行严厉打击,推动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锁定目标,精准发力,加强部门之间协作,认真查摆问题,查漏补缺,抓实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