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和平扫黑除恶斗争

市领导到我县调研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第61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21日

dba02e7130aa4eee9819be1db84a02b2.JPG

为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2019年8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办主任叶春球率队到我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叶春球一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今年以来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台账资料。

8ab2e2cff03c4d1e86b64c20e792fd8b.JPG

座谈会上,叶春球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指示精神,对我县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叶春球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要咬紧牙关,一打到底绝不手软,继续扩大扫黑除恶工作战果。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分析把握阶段性特征,紧扣关键环节,再掀强大新攻势;二是进一步强化攻坚行动,不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案件、重点问题、重点地区“三个攻坚行动”,紧扣目标任务,精准发力施策,持续扩大专项斗争战果。三是进一步强化深挖彻查,全力破除打“财”打“伞”瓶颈,做到查深查透、打深打透,不留死角;四是进一步强化行业治乱,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着力建立长效常治机制,持续开展行业治乱专项行动,重拳打击“小恶”、“小乱”。五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统筹运用各种宣传资源,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方法,大力营造更加良好氛围。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镜明,市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常务副主任骆长春,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陈劲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办主任黄伟章,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邓益成等陪同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