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和平扫黑除恶斗争

我县召开依法打击金融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7 浏览次数:- 【字体:

第59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7日


67e8e885d15b49429e2f9afd25ad6b73.JPG

8月5日,我县召开2019年依法打击金融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大荣参加会议。会上,县金融局、县人行、县扫黑办三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说明、通报和部署。

刘大荣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打击金融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的严峻形势,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扫黑除恶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把耳熟能详的事当作真正关心的事,把群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责任,落实工作职责,确保辖区内不发生危及稳定的金融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要加大宣传,强化监督,保障信息报送渠道更畅通、协调联动到位,制定更多有力、可行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全力营造和维护全县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