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和平扫黑除恶斗争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案件“破零”推进会

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1 浏览次数:- 【字体:

第58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日

78f8af20a4e34f95bae5f9c26a607022.JPG

  近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案件“零突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伟章主持,公安局局长邓益成、公安局政委谢火桥、检察长张佩玲、法院院长叶志军、县扫黑除恶办常务副主任吴小虎,政法委、检察院、法院分管领导,公安局重点案件攻坚队侦办重要案件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安局通报了在办重点案件侦办进展情况,并分析案情,听取了检察院、法院与会人员围绕黑恶案件侦办情况,对照法律规定提出的侦办思路和办案方向,分析研究了案件存在的具体问题,逐一研究分析,提出解决方案,明确执法思想。

  县委常委黄伟章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案件“破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执法办案思想,提高思想认识,抓住突出问题,奋力攻坚克难,并围绕涉黑案件“破零”强力攻坚重点案件;二是要加大案件侦查力度,把牢证据关。围绕涉黑案件特征,多案关联,深入群众和受害人,扩大侦查范围,深挖彻查,强力攻坚重点案件;三是要严格依法办案,把牢法律关。做到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不降低,不拔高,查实查透,力争把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都办成铁案;四是要强化协作联动,严明工作纪律,做到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