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简报 第57期——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获群众赠送锦旗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第57期

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30日


扫黑除恶安民心 群众感谢送锦旗

--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获群众赠送锦旗


    7月29日,东水镇大坝村村委干部和群众将一面绣有“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的锦旗送到和平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一再感谢和平警方打掉一个涉恶犯罪团伙,还村民一个风清气正、朗朗乾坤的社会环境。此举不但表达了群众的感激之情,也是对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充分肯定。

    去年7月,和平县扫黑除恶办接到群众举报,在东水镇大坝村核查出一个以骆某廷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长期盘踞在东水镇一带,使用暴力、软暴力等手段,干扰、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寻衅滋事、横行乡里、欺凌百姓、称霸一方,社会影响恶劣。

    接到线索后,县扫黑除恶办即时召开线索研判会,将线索交办给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核查,经过办案民警多月来的严密侦查和连续奋战,办案民警掌握到该涉恶犯罪团伙的犯罪证据,并形成有力的证据链。在公安、检察、法院的通力合作下,今年4月18日,县人民法院依法对该案进行公开审理。今年6月份,县人民法院依法对骆某廷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

d15b129b2d6844a789f8c36df2ac3652.JPG

    接下来,我县公安机关将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刀把子”和“主力军”作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快从重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维护我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