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和平扫黑除恶斗争

陈劲松要求 持续加大打击力度 坚决夺取扫黑除恶斗争全面胜利 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者:凌腾杰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劲松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阳明镇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该镇切实做到扛起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历史责任,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坚决夺取扫黑除恶斗争全面胜利,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当天,陈劲松先后来到阳明镇东城居委会、新社村委会,查阅两村(居)扫黑除恶工作台账,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安排部署、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情况。

    陈劲松要求,阳明镇要扛起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历史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同时,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治理及生态建设结合起来,全力打击整治各种黑恶势力,推动专项斗争有力有序推进。要持续加大力度打击黑恶势力,严厉打击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强沟通配合,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充分利用电视、报纸、新媒体等平台,营造强大宣传声势,动员全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多形式全方位地持续性开展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要及时总结工作推进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强化措施,让黑恶势力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坚决夺取扫黑除恶斗争全面胜利,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邓益成随同调研。

(文/凌腾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