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和平扫黑除恶斗争

我县组织收看收听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

作者:陈嘉俊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在广州召开,陈劲松、王巍、朱仁恩、吴扶峰等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在我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在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县委书记陈劲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和市委的要求部署,逐项完成各项任务,尤其是对台账资料,各镇、各成员单位都要按市、县扫黑除恶办迎接中央督导检查工作文件和《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和台账清单》要求,分十三项内容归档,查漏补缺。要建立完善好联席会商制度,加强沟通协调,加强线索摸排、线索研判、线索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打击成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好新一轮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横幅标语、大型广告、新媒体等各种方式进行大力宣传,营造轰轰烈烈、人人喊打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要进一步落实专项整治工作,每月开展一主题的“治乱”行动,注重“治乱”中加强行业监管、规范市场秩序、惩治老百姓身边的“微腐败”,并高度重视从中摸排涉黑涉恶线索。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浓厚的社会氛围、最佳的战果迎接中央和省委的专项督导检查。  

(文/陈嘉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