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用心守护团圆佳节--和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国庆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消费者“中秋”、“国庆”期间消费安全,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广大消费者吃得放心、用得安心。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任务,9月7日,和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国庆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为中秋国庆保驾护航。

86ba2e7eb10bf5ff03ffdab26dc0dd1.jpg

  检查组先后来到炬胜公司、坚强百货、桃之源水果店、福和农贸市场、和平县聚隆绿洲药业商场、幸福里大酒楼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聚焦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特种设备、进口冷链食品、药品安全、肉禽蛋及月饼索证索票等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被检查单位要做好跟踪落实,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相关单位的经营行为,强化了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和疫情防控责任意识。

DSC_1310.JPG

DSC_1179.JPG

  接下来,该局将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安全关,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全力保障“两节”期间市场平稳有序,为全县群众欢度中秋国庆保驾护航。

DSC_1703.JPG

DSC_1443.JPG

DSC_1569.JPG

DSC_152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