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和平县市场监管系统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我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2022年8月19日上午,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和平县市场监管系统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食品药品安全总监,各市场监管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DSC_7751(1)(1).JPG

  本次培训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广东省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第五版)》《广东省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监测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市场监管实际,向参会人员细致讲解了如何开展药品监测、入境物品管控、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以及配制使用消毒液等工作。

DSC_7916(1).JPG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不仅系统、全面的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知识,还加深了对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理解,提高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