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会

作者: 来源:和平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11111111.jpg

  1月26日,我县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会,进一步部署推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陈志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办主任张庆祥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财政局、疾控中心、人民医院等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及后勤保障等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陈志斌、张庆祥指出,1月23晚我省已紧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主动履职尽责,合理调配人员,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对我县武汉返乡人员进行摸排核实,及省界联合检疫点的检查筛查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让广大老百姓知晓我县防控工作的新进展新情况;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坚决杜绝互相推诿的情况发生;要加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资金足额下拨,物资及时配发到位,确保我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部署顺利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