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下午,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对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张庆祥、陈君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市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和平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对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要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舆情监测,积极做好疫苗接种信息发布、科普宣传工作,向社会公众宣传疫苗在保护健康、控制疫情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打消群众疑虑,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抓好工作统筹,持续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以接力赛的姿态坚决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