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和平县开展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暨版权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4月21日,县司法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县委宣传部(版权局)、县发改局等16个单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在六角亭开展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暨版权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广泛发动辖区居民参加活动,同时现场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给围观居民详细讲解了什么是知识产权、怎样保护知识产权以及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引导居民群众树立创新理念,增强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次。

图片2.png

图片3.png

  保护知识产权,确保发明创造者的应得利益,才能最大限度激发人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普及了知识产权和法律法规知识,更增强了其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切实营造了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奋力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