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和平县司法局开展疫情防控暨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深入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禁毒宣传工作,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疫情防控、防毒、识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禁毒宣传工作两不误。2022年1月25日,和平县司法局利用外出务工人员和大学生返乡的有利时机,组织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到禁毒公园开展疫情防控暨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新冠肺炎防控手册和禁毒宣传手册、环保袋、围裙等宣传品,并现场讲解了疫情防控、禁毒知识等内容,劝导群众不串门、不参与聚会,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做好消毒措施,呼吁广大群众相互监督,教育群众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防毒、禁毒从我做起,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0多份,宣传品1200多份,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提高了群众远离毒品的意识;同时通过疫情防控的讲解和宣传,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