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宪法宣传周——和平县开展2021年“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加强企业经管人员和员工的法治教育,不断增强企业职工的宪法意识,促进企业依法诚信经营,2021年12月2日上午,和平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到广东和平君乐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暨“广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授牌仪式。

        活动中,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讲会。县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陈金锋同志从“12.4”宪法宣传周的主题“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入手,学习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11个坚持”的精髓要义。宣讲中,结合君乐药业有限公司的实际,从安全生产、药品生产管理、企业权益保障和职工权益维护等阐述“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一些具体意见,以加强企业的法治建设,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紧接着,举行了“广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授牌仪式。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文将省颁发的“广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牌匾授予广东和平君乐药业有限公司。

       活动中,县政协副主席、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文作了指导性的讲话,充分肯定君乐药业有限公司在法治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其获得“广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强调君乐药业有限公司今后要以此为契机,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并抓好贯彻落实,继续发挥法治文化建设的示范作用,依法治企、合规经营,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用法治的思维和方式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县企业法治建设提供可复制的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动法治和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开展宪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突出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等,进一步提高企业经管人员和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