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和平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县“七五”普法工作总结表彰和“八五”普法规划的出台做好准备,以及部署2021年度“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11月19日上午,和平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宣传部部长邝茂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文和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阳明镇等五个拟受评议单位的分管领导列席会议。

  自动转存图片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在全县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初审稿)和拟表彰的“七五”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会议原则通过《规划》(初审稿)和拟表彰的“七五”普法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最后还部署了本年度(2021年)“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确定阳明镇人民政府、县民政局、县林业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妇联等五个单位为本年度履职报告评议单位。

  自动转存图片

  邝茂华强调,县普法办、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要做细做实后续相关工作,对于拟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在征求县纪委、县委政法委等部门意见后,再报县委常委会研究同意,以县委县政府名义进行表彰。对于《规划》初审稿,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会后要根据会议讨论情况进一步加以修改完善,尽快形成《规划》审议稿,报请县委常委会研究。对于年度“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县普法办要认真组织协调和加强指导,各评议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取得好的成绩和评价,在履行普法责任制上做出榜样和示范,为扎实推进全县“八五”普法工作,为在新征程中持续推进和平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