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5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为进一步加大民法典的宣传力度,514日,和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民法典宣传活动,县司法局副局长徐月桥同志、县部分驻村律师、县宣讲团成员和法律服务志愿者等参加了活动。活动以出动宣传车、律师现场法治咨询、宣讲团成员解读民法典宣传展板和志愿者派发和解读《民法典》等多种形式开展,当天活动共派发《民法典》等宣传资料500多份,解答法治咨询30多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也是结合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下来我县将结合5月份“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的宣传月活动,多形式开展民法典宣传“八进”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