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和平县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暨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月活动,加大民法典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法治氛围,打造民法典学习宣传品牌,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宣传局面。514日,县司法局和平钟表世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暨禁毒宣传活动。

  动现场,先是组织职工观看学习民法典和禁毒知识宣传展板,志愿者就保障务工人员工资支付、维护务工人员合法权益、劳动合同签订、工伤认定赔偿等问题进行了政策宣讲,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服务指南》、《广东法律服务网指南》、禁毒等宣传资料,职工们纷纷咨询关于民法典中保障务工人员工资支付的法律条例以及合同法对工人合法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志愿者都一一作了详细的,获得职工的一致好评。最后志愿者还走进职工饭堂发放《民法典》、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是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部署,把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下一步,活动还将在全县广泛开展,通过丰富宣传方式,全方位、多维度讲好民法故事、传播民法知识,在全县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