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国之大者 安不忘危——和平县开展多形式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4.15当天,县国安办、县司法局、县文广旅体等在县图书馆联合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主题展览通过图片展的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和国家安全12339举报平台,展出的内容涉及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同时志愿者还向参展人员发放相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等宣传手册,向观展干部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人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

  是各部门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讲座,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防范风险意识和化解重大风险能力。

  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国家安全宣传资料、宣传品,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普及国家安全法、反谍间法、网络安全、核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是各级党政机关、村居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张贴、宣传展板展示、悬挂国家安全横幅,利用单位LED屏等宣传窗口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知识,开展国家安全宣传。

  1、悬挂横幅标语

  2、宣传栏宣传

  其他形式宣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