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和平县开展《国防法》《兵役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咨询活动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我县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化水平,充分认识法律实施的重要意义,积极营造全县尊法、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助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快发展打下坚定的基础。413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县司法局在和平县城六角亭开展学习宣传《国防法》《兵役法》《退役军人保障法》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普及《国防法》《兵役法》《退役军人保障法》及相关业务知识,对退役军人政策进行深入解读,耐心细致地为到场咨询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群众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共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应急救助资金申请指引手册》《创业就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等宣传手册1000余份,发放宣传品400余份,为退役军人及群众答疑解惑100余人次,确保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问题均能得到满意解答。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相关法律政策的理解,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报效国防,在全社会营造尊崇拥护军人军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让军人有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