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省驻河源指导组和平小组组长何晓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伟章,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益成参加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我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一要继续强化思想发动,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二要强化政策运用,充分用好谈心谈话这个重要手段。三要强化线索查核,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落实组织查处措施。四要强化标本兼治,全面排查和深挖突出问题,最大限度地减存量、挖增量。五要强化指导推力,做好教育整顿指导工作,切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