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我县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我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延安整风专题讲座。县领导黄伟章、邓益成参加活动。

图片

  当天,受邀前来授课的河源市社会科学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陈跃华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锻造一支忠诚党和人民的政法铁军》和《以“延安整风”精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的讲座。

  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对全县政法队伍更加深入、更加准确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延安整风”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我县要求,广大政法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延安整风精神的重要成果和历史意义,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将理论学习与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贯穿始终,在真学实干中践初心担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真正学出自觉自信、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要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延安整风的历史经验转化为参与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入脑入心,在守纪律、讲规矩、强素养中体现党性,全力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切实把学习教育与推动政法队伍建设、推进政法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统筹兼顾、合理安排、齐头并进,锻造成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