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我县召开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座谈会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省驻河源指导组和平县小组负责人何晓宾在我县主持召开政法系统座谈会,县领导黄伟章、邓益成和县各政法机关负责人、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县公安局负责人汇报前期教育整顿准备工作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伟章代表县政法系统作教育整顿工作表态发言。黄伟章表示,全县政法机关将以此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牢整治责任,以严肃态度、严谨作风、严的纪律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强化服务保障,全力配合指导组工作,为指导组高效开展工作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创造最优良的环境;聚焦目标任务,强力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任务,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何晓宾指出,教育整顿指导小组是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派驻河源的小组之一,工作职责是检查、督促、推进各政法机关教育整顿活动,促进这一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攻坚战有序深入开展,目的是建设一支风清气正、严格执法的政法队伍。希望各政法机关全力支持指导小组工作,及时、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提供资料,精准发布信息,处理好教育整顿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同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