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 --和平县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全民公益普法行动”

作者: 来源:县司法局普法办 发布时间:2020-02-10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疫情,法治同行。26日至7日,和平县普法办、和平县司法局围绕“依法科学有序防控疫情,做一个负责任的守法公民”主题,迅速动员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全民公益普法行动”。

  县普法办、县司法局充分利用现有普法宣传阵地和渠道,在县法治公园宣传栏及单位宣传栏等精心布设“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法治宣传栏”,悬挂疫情防控普法挂图,在文化公园LED显示屏、单位电子屏播放疫情防控普法视频,出动宣传车到大街小巷和农村社区巡回宣传并利用车载广播播放疫情防控普法音频。

法治文化公园LED显示屏播放疫情防控普法宣传

法治文化公园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栏

  

县司法局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栏

疫情防控宣传横幅、电子屏

疫情防控普法宣传车巡回播放疫情防控普法音频广播

  疫情防控全民公益普法行动,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促进疫情防控执法依法有序开展,让广大群众更加理解、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接下来,县普法办、县司法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普法通知要求,印制一批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挂图发放至各村居,并指导全县各镇、各部门和媒体单位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开展雷霆万钧、铺天盖地的疫情防控普法宣传行动,全方位、无死角、多声部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