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我县召开政法工作会议(图)

作者:刘振文 黄宁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2-1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2日,全县政法工作会议在县商务中心影剧院召开。县委副书记叶志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伟章,副县长邓益成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伟章总结了2017年政法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8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

    黄伟章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县政法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综合治理,进一步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持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扎实推进平安和平、法治和平建设,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要以深入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叶志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紧迫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力防控各类风险,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坚决捍卫公平正义,努力把我县建设成为全市最安全稳定、最公平正义、法治环境最好的县城;要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线,为全县发展、乡村振兴扫除一切障碍,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大力推动我县跨越发展率先振兴;要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能力水平。

(刘振文 黄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