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和平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专辑三)

作者: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和平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深入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广东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

12月6日,县委在县商务中心影剧院举办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省委党校伍俊斌教授作《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专题报告。

 

12月7日,县委政法委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大宣讲暨“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暨南大学李伯侨教授作《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报告。

12月7日,在县会议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和平县法学会会员大会。会上选举和平县法学会新的领导机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