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和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3日上午,和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政务中心影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县人大代表,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参加盛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共绘和平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

  文章配图

  出席今天上午全体会议的代表有243名,超过全体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的执行主席邓卓文、张衍彪、朱仁恩、吴扶峰、朱俊威 、徐南安、黄志翔、李 山 、吴舒妲(女)、何伟雄、张穗玲(女)、陈添发、黄 戈、蓝达文、廖观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不是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及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全体会议的议程共有三项:一是举行大会开幕式;二是听取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三是表决《和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上午8:30分,和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