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

作者: 来源: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2日上午,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和平电视台、和平发布、和平在线、和平生活网、和平新生活5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发布会。

DSC_3952 (复制).JPG

  会上,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该局2018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就和平电视台、和平发布、和平生活网媒体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DSC_3885 (复制).JPG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出,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该局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开展行业治理,扎实推进“行业清源”行动等工作,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近4.5万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2.2万余户次,立案查处343宗,已经结案338宗,移交公安案件12宗,罚没76.31万元,严厉打击各类行业乱象,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获得了县扫黑办的充分肯定。2018、2019连续两年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核中名列第一。

DSC_3900 (复制).JPG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2020年是扫黑除恶的决战决胜之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攻坚力度、推进重点整治、健全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入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扫黑除恶再提速,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和平与法治和平,切实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