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和平县举行“广东省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1日上午,在和平县福和公园举行“广东省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揭牌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伟章,县普法办、县司法局、县林业局、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



(↑伟章常委和林业局局长徐风格同志为广东省法治文化公园荣誉牌揭幕)

(↑法治公园管理处门前挂上广东省法治文化主题公园荣誉牌)


和平县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依托福和公园,于2018年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前夕建成正式启用,于今年4月获评“广东省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它是我县首个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打造了法治文化公园标识牌、法治宣传栏、法治人生路、法治文化长廊、法治文化墙(宪法誓词和核心价值观)、法治人物长廊、法治互动游戏、法治文化石雕、法治园地景观等法治文化景观,集健身、休闲、普法于一体,是一个全民普法的重要阵地和窗口,将法治文化融入生活,让市民在健身休闲娱乐中走近法律,在游园过程中接受法治文化熏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公平、正义、权利、和谐等法治理念,从而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



 
(↑和平县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