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我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县委宣传部 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9日,我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陈劲松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盯重点抓关键,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我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c6f35d45d7444c98acc5828c389a01a9.jpg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庆祥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及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袁华丽总结了2018年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县委副书记钟斌通报了全县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情况。

f070e660ea4d45bab79993b3146cec75.jpg

陈劲松要求: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思想,找准做好和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正确方向,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强化做好和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担当,深刻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科学方法,奋力推动和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二要盯重点抓关键,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上新台阶。突出服务中心大局,同心共筑“和平梦”,不断凝聚为实现建成智慧生态现代新城和平梦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突出意识形态工作,同心共建“护城河”,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突出文化兴县建设,同心共进“兴文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突出正面宣传引导,同心共唱“主旋律”,切实做到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加快媒体深度融合,提升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水平,提高舆情应对处置能力,做好突发事件舆情引导工作;突出精神文明建设,同心共创“文明城”,按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要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协调高效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撑和精神动力。

三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做好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提供组织保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贯穿宣传思想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等“四力”为重点,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素质,坚持以干事创业为导向,以斗争精神和奋进状态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弘扬奋斗、斗争、钉钉子精神,为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在新起点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陈劲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奋斗精神和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我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建成智慧生态现代新城的和平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凌腾杰 黄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