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陈劲松到贝墩镇武联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凌腾杰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3日,县委书记陈劲松率县直挂钩单位负责人到贝墩镇武联村调研。要求武联村继续加大力度,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产业脱贫,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当天,陈劲松来到贝墩镇武联村,了解挂钩村精准扶贫推进情况。并深入到该村百香果种植基地、脐橙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该村产业脱贫情况。

    陈劲松说,武联村是他一直牵挂的精准扶贫挂钩点。他要求县相关部门调配好扶贫资金,将资金真正用在解决贫困村、贫困户的脱贫工作上。贝墩镇及武联村要按照“三保障一产业”的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做好住房保障、产业扶贫等工作,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贫困户得到实惠。武联村要抓好党建工作,充分调动村两委班子的战斗力,并结合实际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种植业,在种植大户的带动下,让贫困户通过自身的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当天,陈劲松还率队到林寨镇林寨大桥、东水镇东江大桥调研。要求加快工期进度,确保两项目早日竣工通车。

    县领导陈志斌、张庆祥、韦锐辉、洪炎雄随同调研。

(凌腾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