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我县各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图)

作者:凌腾杰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陈劲松、王巍、朱仁恩、吴扶峰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各镇镇委书记、县政府大院内的全体干部在县会议楼第一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

    上午9时,大会在国歌中胜利开幕。大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报告内容分十三个部分,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鼓舞人心的战略部署,描绘出催人奋进的宏伟蓝图。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镇各单位人员在倾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并将其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推进“五大发展”,打造“五个和平”,建设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

(文/凌腾杰 图/徐精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