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谋划好建设好县工人文化宫 打造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阵地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2日,县委书记邓卓文率队调研县工人文化宫规划选址有关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立足长远、科学规划、相互配合,加快推进县工人文化宫建设,力争打造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阵地。

  文章配图

  在福和公园、大环城路等县工人文化宫拟建点,邓卓文详细察看了拟建选址点的区位条件、选址规划及周边环境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县工人文化宫的建设可行性进行了现场研究。

  邓卓文指出,建好工人文化宫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重要举措,是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抓手,要将县工人文化宫打造成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化生活、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基地。

  邓卓文强调,县总工会要加强统筹谋划,积极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科学选址、统一规划,争取惠及更多群众,辐射带动更多区域发展;要坚持规模适度、便民利民、开放通透的原则,加强协调配合,充分整合各方力量和多方资源,同时积极争取上级支持,齐心协力把工人文化宫项目谋划好、建设好。各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全力破解县工人文化宫建设中的难点问题,确保县工人文化宫早日建成、早日启用。

  邓卓文要求,县工人文化宫要坚持公益性、服务性原则,结合职工群众实际需求,突出工会特色,发挥好职工教育培训、文化娱乐等作用,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精神文化家园。

  县领导王在腾、曹敏捷、陈奕铭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