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张衍彪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县长张衍彪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文章配图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一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来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稳增长,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抓好民生保障,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坚持“严、快、实”要求,抓紧抓实“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防外溢、优服务”各项工作,做足做好长期奋战的准备,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当天,县长张衍彪还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