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张衍彪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县长张衍彪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分析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对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作进一步工作部署。

  

文章配图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经济工作汇报。张衍彪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坚持“稳”字当头,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发展局面整体呈现持续恢复、平稳良性的态势。

  张衍彪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我县经济发展正面临着挑战确实严峻、机会依然存在的复杂形势,坚决克服懈怠情绪和畏难思想,提振精神善作善为、咬定目标踏实苦干、加强研判克服困难,积极营造奋力奔跑、比学赶超、对标提升的良好工作风气,全力为和平冲刺全年经济增长、实现又稳又好发展多添亮眼、出彩的成绩。要坚持把经济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决扛起稳经济、稳增长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决战冲刺四季度,坚决完成市政府交给我们县地区生产总值和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尽快转正的政治任务,助力明年新起势,努力交出又稳又好发展的优异答卷。

  张衍彪强调,第四季度是冲刺、收官的关键之季。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始终保持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

  县领导王在腾、陈雄、陈君、熊超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