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全县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全县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与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县领导张衍彪、王在腾、陈雄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我县违法用地专项整治、产业园区用地整治提升以及2022年度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性,切实用好自然资源管理这一宏观调控的重要“闸门”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有效抓手,精准有效地抓好发展用地保障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要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促进资源优势尽快转化为经济效益,全力以赴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又稳又好发展。

  要狠抓工作落实,牢固树立依法用地、集约用地意识,切实提高依法管地用地工作质效。一要突出保项目、稳增长,全面支撑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二要突出抓重点、保供给,全面推动园区健康有序发展。三要突出保耕地、稳生态,全面加强自然资源保护修复。

  要统筹高效推进,确保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一要提升工作格局,强化统筹协作共同推动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持续向好发展。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建立通报排名机制,定期通报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掌握进度情况,针对性督促加快工作进程。三要锤炼工作作风,强化抓落实的整体性、一致性、灵活性。

  要积极主动靠前作为,集中精力开展好违法用地专项整治“百日攻坚”和第二年度产业园区用地整治提升行动,为推动和平实现又稳又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