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1日,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邓卓文、县长张衍彪,县领导王在腾、陈雄、邝茂华、郑新桥、谢筱刚、谢火桥等参加会议。

  文章配图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县人才工作情况。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县人才工作,邓卓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认识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县建设,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全域全面“融湾”“融深”的应有之义,是完成好市委赋予使命任务的关键之举。

  要聚焦关键重点,持续精准发力,推动我县人才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深入推进人才强县建设,突出人才工作重点,明确人才引育方向,大力营造尊才、爱才、重才、用才的浓厚氛围,力争我县人才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进一步拓宽人才引育渠道,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生态,进一步加大人才宣传力度,进一步用好人才发展基金。下来,县财政每年将安排2000万元人才发展资金用于落实“智享十条”等政策措施。

  要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为推进人才强县建设提供坚强保证。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对人才的思想教育引导;要强化协同配合,更好地爱护人才、集聚人才、成就人才;要强化人才意识,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拿出更大的精力抓人才工作;要强化督导考核,推动和平人才新政落地见效。

  会后,我县还举办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暨人才政策讲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