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邓卓文率队检查城市管理工作,强调要聚焦薄弱环节,补齐问题短板,巩固卫生成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 来源:和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0日,县委书记邓卓文率队到县城三鸟市场、汽车客运总站、南堤居委会三八仓路段检查城市管理工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巩固广东省卫生县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在县城南堤路三鸟市场、汽车客运总站和南堤居委会三八仓路段,邓卓文详细了解相关场所、单位和路段卫生保洁、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宣传氛围等情况。

  邓卓文强调, 阳明镇和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主人翁意识,聚焦城市管理的重点难点,重点对“五小”行业、农贸市场、老旧居民区、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等薄弱环节和乱搭乱建、乱停乱放、乱拉乱挂、占路为市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治,确保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城市管理条例等法规落实到位。要合力攻坚克难,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形成各部门协同推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不断提高群众对城市管理、创文巩卫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氛围。要加强常态化管理,聚焦广大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做好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等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巩固“创文创卫”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县领导陈君参加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