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我县部署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日,我县召开会议部署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消防及“五一”期间安全防范等工作。县委常委陈雄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各镇各部门务必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形势,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要强化使命担当,抓好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不断织密织牢安全生产责任网,全力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坚持把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切实做到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五一”假期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集中收看收听了省、市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及“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